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暗号

从休息室去往演播室的路上,熙熙攘攘,一路上都是人,staff和演出人员混杂在一起,忙着鞠躬,忙着打招呼,忙着互相套近乎。柏木由纪也不例外,越是老人就越是得礼数周到。

但今天的主角其实另有其人,那人正在柏木前面走着,小小的身板挺得笔直,恭敬的和身边的人打着招呼,乖巧得体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标准的渡边式营业,但更多还是包含着真诚,毕竟都是熟人。

可是今天那人总是不转过来看自己,就算是毕业了,已经结束了同事关系,可好歹也是共事十几年的人,怎么也不来打个招呼呢,怎么说也是曾经的好CP呀。柏木觉得自己无聊到快冒泡,想拿手机打会儿游戏,手机又在休息室里,离开演时间还剩差不多10分钟左右的样子,来回都要花上近五分钟,既浪费时间,还玩不了多久。

无计可施的柏木只好从经纪人那里拿来台本确认流程,可实际上她只是盯着手里的纸发呆,纸上的字一个都没进她脑袋里。柏木就这么低着头看着同一页发了五分钟的呆,她抬头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脖子,摸鱼也是要付出点代价啊。

她假装不经意的扫视,那人依旧在和其他人聊得热火朝天。这到底是在玩哪一出,123木头人么?柏木正郁闷着呢,staff过来通知说可以进棚了,柏木便将台本交回了经纪人手里,跟着人群一起往演播室走。那个身材娇小的人一下子就被淹没在了三三两两的人群当中,以前的话绝对得牵着手一起走的。

“由纪。”

“你怎么还在这。”

“等你呀。”她凑在柏木耳边悄悄说道,柏木的眼神略微沉了些,随即又轻轻点头微笑了起来,她听见了快门声。

“……”

“嗯?你说什么?”

柏木将耳朵凑了过去,想听清她刚才说了什么,她趁着柏木低头,轻轻踮起脚尖快速的在柏木的耳后吻了一下,这个晦涩的像是在说悄悄话的吻,让柏木捏紧了手心,等她再抬头时又是一副笑笑的样子。

柏木觉得她是想让自己当众出丑,这人未免也太过分,可柏木也只能在暗地里瞪她一眼,这些行为在麻友的眼里毫无威胁性可言,她甚至还得寸进尺般的当着镜头的面在柏木的脸上亲了几下,柏木不好说什么,只能像以前那样陪她一起闹。

她草草地应付完节目就赶紧去跑下一个行程了,天知道她为了明后能够休息付出了多少的代价。拼死拼活终于跑完了所有行程,快凌晨三点才站在自家门前的柏木不由得深深感慨,偶像这活真是个极限职业。

摇摇欲坠的柏木把包扔在客厅就直奔卧室而去,她现在连澡都不想洗。柏木伸手去摸房间的照明开关,突然从旁边伸来了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腕,房门被关上了,那只手的主人也将柏木压在了房门上。

没有任何言语,迎接柏木的只有一个绵长的湿吻,和一个紧致的拥抱,虽是意料之外,却是在情理之中。

“你回来啦。”

“我回来了。”

柏木像个瘾君子似的贪恋地汲取着这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香甜气息,她们一边拥吻着一边走到了床边。柏木将她推倒在床上,一手穿过这人柔软细滑的发丝撑在枕头上,一手轻扶在她的脸颊上。

柏木借着窗外路灯透进来的微弱亮光描绘着她的轮廓,似乎是又瘦了。

“由纪。”

“还生气吗?”

“对不起,我不该任性的。”

“后天一起去吧,那个你说想要去的地方。”

“不是只休息一天么?”

“是休息一天啊。”

“那你后天怎么……”

柏木俯下身封住了麻友的疑问,她将唇轻轻贴在麻友的耳朵摩挲着,温热的吐息伴随着柏木的话语一起烙在了那上头,烫得麻友想要把手脚蜷缩起来。

“不是想要么。”

“不是!那个只是在开玩笑!”

“明天的休息,是为你准备的。”

“由纪……”

……

the end

谨以此文,送给提供糖分的某大爷 @AKITimmy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