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no name00

17


喂食的时间,麻友拿着喵喵的食盆到处找猫,却是不见踪影,这可是件怪事,喵喵什么都不积极,只有吃饭这件事是最积极的。

“由纪,你看见喵喵了么?”

“喵喵?在我这里啊。”

“啊?”

“将将~~”柏木将衣服掀开,喵喵正窝在柏木的衣服里头取暖。“天气冷了,喵喵也变得粘人了。”

柏木将喵喵从衣服里头掏了出来,离开了人体暖炉的喵喵很不高兴,挣扎着还要往里头钻。

“啊喵,快出来,我不可能让你在我衣服里吃的。”

“喵呜~~”

最终还是食物战胜了寒冷,喵喵乖乖下地吃饭去了。柏木也乐得清闲,把脚一收就躺倒在了沙发上玩手机游戏,麻友坐在地毯上抱着电脑看番剧。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怎么地,玩了几局都是输的,柏木失了兴致,放下手机玩起麻友的头发,麻友不胜其烦。

“别玩我头发,玩你自己的去。”

“我好无聊。”

“无聊出门呐。”

“我不要,外面好冷的。”

“前几天那么积极的是谁哦,怎么都不见你喊冷。”

柏木一听这话立马就来了精神。

“我前几天发现了一家超好吃的夜宵店,我们一起去吃吧。”

“你不用上班的么?”

“我可是老板,想休息就休息。”

“啧…万恶的资本主义。”

“快点,快点,我们出门。”柏木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三两下就把衣服套上等在玄关那了,这模样像极了催促主人带自己出门散步的狗狗,让麻友有种养了只大型犬的错觉。

“你等等,让我穿个外套。”

“咦~”

“又怎么。”

“你怎么不用我给你的围巾。”

“戴了围巾我不知道怎么转脖子。”

“这是什么奇怪的理由。”

“总之我不戴。”

“不行,你得戴上。你转不了脖子我帮你转。”柏木脱了鞋子就蹭蹭的往里屋跑,把那条还没来得及拆封的围巾取了出来,顾不得麻友的百般不愿,硬是给麻友戴上了。

“红色果然适合你。”

“看什么看,还出不出门了。”

“好~~啊,等一下,有电话进来了。”

柏木拿出手机稍微顿了一下才接起电话,她一边笑嘻嘻地打着电话,一边随手帮麻友整理有些歪了的围巾,麻友抬头望着柏木,任由她动作。

心细如她,这笑意并未抵达眼底。果不其然,柏木撇下了眉眼,一副抱歉的样子。她赶在柏木开口之前,将脖子上的围巾取下,围在了柏木的脖子上。

“麻友?”

“不是有事么?赶紧去吧。我还是不出门了,稿子还没画完呢。”

麻友自顾自地的脱下外套进了书房。柏木正愧疚着呢,麻友却抱着喵喵出来了。

“咩~”

“喵啊。你麻麻要出门了,快说跟麻麻路上小心。”柏木憋着一口气不知道怎么出,她不知道面前这个女孩子究竟还能再懂事到什么程度。

不管是情感还是理智都在告诉柏木,她应该怜惜眼前人。她遵循着意识下达的指令,连人带猫一起抱进了怀里。

“干嘛啊,突然这么肉麻。”

“因为喵喵太可爱了。”

“喵喵可爱你抱我干什么。”

“你也可爱。”

……

“早点回来。”

“我早点回来的话,你会和我交往么?”

“你赶紧滚。”

“好~~”


评论(4)
热度(21)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