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mean

再一次见到它的时候,是在上周整理房间的时候,我本以为它丢了,没想到它一直就在我身边。这是高三毕业那年我们一群人去轻井泽旅行的时一起买的,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就是两条样式简单的脚链。

你带着我躲开了所有人,就为了去弄这条脚链。我们躲在工坊里敲敲打打,量取长度,选择装饰,一切都是那么小心翼翼。你小心翼翼的作工,我小心翼翼地偷看作工的你。

记得最后你以朋友为名义,硬是把我做好的脚链给抢走了,将你自己的那条强行系在在了我的脚腕上。我笑话你幼稚,你愤愤不平地又将我脚上的脚链紧了一圈,似要把它变成我身上的枷锁一样。我表现得很嫌弃,心里却是宝贝的不得了。

可惜后来它断掉了,本想第二天带着它去修理的,然后我就再也没找到过它了,有一点点小难过。

跟朋友聚会的时候有人不经意的就说起了从前,他们中的有些人是我们过去的同学,他们说羡慕你我之间的关系,我一边笑着一边将话题岔开了,这段关系该不该羡慕,谁能比我清楚呢?

至少我是不羡慕的,一点也不。

你眉眼带笑依旧如往日一般温柔,你与我悄悄碰杯,我心怀鬼祟视线游移,饮了一杯又一杯。

脚链第二天就修好了,店里的人打电话叫我过去取,店员说用来装饰的字母内侧刻了字,但是磨洗上镀之后看不清了,她告诉我那句话是【4 with sun】,我不知道它意味着什么,做这条脚链的人是你,给它刻下话语的也是你,然而你从来都没有跟我提过这件事。

我打电话问你,你说那句话的意思是【爱你】,我在电话这头笑话你油腻,心里却是刮起了风暴,该庆幸我与你隔着电话,否则就该出大事了。

“辉人呐,我的亲故呀~~爱你~”

“内,我也爱你。”

“晚上去吃牛小肠吧。”

“好啊。”

去TM的好朋友……

评论(2)
热度(29)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