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you bad bad~~

BGM:歇了一段时间——MAMAMOO金容仙(翻唱)


东方泛起了鱼肚白,从那头一直延伸到这头,渐渐的,我分不清哪边是夜晚,哪边是清晨。


在机场看日出,这还真是人生头一遭。


三三两两的人群涌入机场,我逐渐被淹没在了嘈杂声里,明明刚才还那么冷清的,转眼间就这么热闹。我捧着从M记买来的咖啡坐回原先的位置,眼前所视的是那架飞机离开空港的方向,那架飞机里载着一个人,一个对我来说非常特别的人。


事后想想还真是觉得有些疯狂,怎么能就这样跑了出来呢。只是因为想见一面而已,就大半夜打车去了机场,眉头都不皱的就付掉了那超级贵的打车费,司机大叔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患者一样,真怕他下一秒就拿起手机打电话报警,毕竟大半夜穿着居家服不带任何行李打十几公里的车去机场的人基本没有吧。


不过已经管不了这些了,【想见到她】这个强烈的念头战胜了一切。我一路上都在催促着司机,我害怕我要是晚一点,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她。这种惧怕感在见到她的那刻也还是没有消散,甚至于是我紧紧抱着她的时候也没有。


我的恐惧就好比是我对她的思念,只增不减。

不同的是,思念的事我心知肚明,而恐惧这回事,我时至今日才深刻的感受到。


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我还真是被吓到,因为我们从来都只用简讯联系,一年只有四次,她的生日,我的生日,圣诞节,新年。三年过去,我们聊天的内容也变得越来越少。我曾想过我们会不会就这样渐渐不再说话了,然后只剩下问候,甚至于连这难得的问候都会消失。


来的路上想了很多很多,最疯狂也不过是想把全部的想法都告诉她。可最后还是什么没有做,也许是因为她从内到外都在散发着疲惫的身影,也许是因为她来不及收拾起的那由错愕到不知所措的神情。


我按捺着各种大胆的念想,冲进了她怀里。只是,她没有再像往日那般轻轻回抱我,连同那总是向着我的手心如今也是难再见到。

老实说,我还是有点难过的。不过,能够再度将这份名为柏木由纪的温暖抱在双臂之间就已经令我感动的想要哭泣了。


“喂?妈妈?”

“你这孩子一晚上去哪了,都不交代清楚就跑出去了,打你电话也不接,我们差点就要报警了。”

“对不起,妈妈。”

“你什么时候回来。”

“马上就回去了。”


我挂了电话,踏上了回家的地铁。传出去的简讯依旧显示着未读,或许我该再主动一些地去联系她,即使不能让这份关系再进一步,可至少能让它暂时止步。


我的愿望其实不多,甚至可以少到只要一个她。

遗憾的是,这是我许过的众多愿望中最难实现的一个,也是众多愿望中,最难放弃的那个。


啧,真是郁闷。



………………

PS:作者已经放弃治疗了。23333333


评论(9)
热度(18)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