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no name00

16

这天难得柏木休息,她没有赖床,反而是一大清早就起床收拾自己,麻友被吹风机的动静给吵得睡不着,柏木吹头发的时候总是不爱关门。

“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去谈恋爱啊。”

“哈?”柏木的话让麻友瞬间就清醒了,这下她可是什么睡觉的心思都没有了。

“不是,不是。还没定呢,只是约个会而已。”

“谈什么恋爱,约什么会,是工作不够你受还是手机不够好玩,非要想不开去受这个罪。”麻友眼皮都不带眨的说着单身狗言论。

“我觉着吧,我也该正正经经的去谈场恋爱了,人也不小了。”

“打电话跟人家说你没空。”

“为什么?我明明有空啊。”

“你没空!”

麻友揪着柏木刚刚才打理好的衣襟恶狠狠的说道,然而睡得四处乱翘的呆毛却让麻友显得滑稽可爱,看得柏木只想狠狠地揉一揉麻友的脑袋。可以的话,真的很想让麻友做自己的女儿,妹妹也可以啊,因为真的很可爱啊。

做女朋友的话,大概会很有压力吧。

这个人太漂亮了。

“你在发什么呆。”

“麻友啊,你喜欢我吗?”

“神经病啊!鬼才喜欢你!”

柏木没头没脑的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把麻友唬得一愣一愣的,她涨红了脸吼了过去,柏木无奈的笑了笑,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再说正如她所料。

“也是呢。我出门了,约会不能迟到呢。再去睡会儿吧,昨晚不是也画到很晚么。抱歉呐,一大清早就把你给吵醒了。”

“切……赶紧走,赶紧走。”

“我今天要挺晚才能回来的,三餐记得自己解决啊。”

“知道了。”

“不要总是吃油炸鸡块,吃点别的。”

“你废话怎么那么多。”

“好好,我出门了。”

说是约会,其实更多的是出来放松的,毕竟柏木也没怎么过过正经日子,借着想要恋爱的想法,于是就答应别人了的邀约,没有特别的挑选,只是看时间刚不刚好。

柏木提前十五分钟到了约定的地方,手里拿着商店街的宣传册边走边看,想着等会要去逛点什么,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子老远的地方跑了过来,柏木看见了,便冲着对方笑了笑,这位娇小的女子,就是她今天的约会对象。

“抱歉,柏木桑。我迟到了。”

“没关系。你换发型了啊。”

“嗯,会很奇怪吗?”

“很漂亮。”

“谢谢。”女子微红着脸一副羞答答的模样,“可以挽你的手臂吗?”

“可以啊。”

“今天真冷呢。”看样子是真的很冷,她整个人都缩到柏木这边了。

“你没戴围巾啊,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感冒了多难受。”

柏木一边说着一边解下自己的围巾一边给她戴上,这动作流畅的没有一点不自然,因为柏木已经做过无数次了,麻友比她还过分,不管多冷一件卫衣一条裤子就能硬扛,最多就在外面套一件外套,这个冬天柏木都不知道说过她多少回了。

柏木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在教训另外一个麻友一样,然而一想到麻友,柏木就开始忍不住想象她在家里的场景,现在这个点应该还在赖床,喵喵有自动喂食机不用太担心,最令人担心的是那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孩子,柏木有些后悔出来约会。

“柏木桑?”

“啊?”

“我在跟你说谢谢呢。”

“抱歉,我起太早了,脑袋还有点不清醒。”

“还没吃早饭吧。”

“还没。”

“那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我知道有个地方的包子特别好吃。”

“嗯。”

最后的约会,以一条围巾作为结尾,不是买给这个女子的,是买给麻友的,因为正好看到了。

之后连着几天的约会都是如此,正好看见了,正好想起来了,或者根本就是特意去买的,反正不管怎样柏木都能扯到麻友身上,根本就没有专心约会。

柏木不是没有察觉到这个状况,她只是在考虑。

这个是爱情么?

应该是吧。

柏木不禁笑出了声,自我攻略可还行?

“今天怎么不去约会了?”

“累了,不去了。”

“总算决定从约会当中毕业了呀。”

“果然还是在你身边最舒服啊。”

“不谈恋爱了么?”

“那你要和我谈么?”

“考虑一下。”

柏木看着麻友头也不抬的样子,在心里叹了口气,是真是假,她真的弄不清楚了。

评论(4)
热度(17)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