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trouble maker

09


公司领导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突然组织了户外拓展训练,去过的人都知道,这种户外拓展美其名曰是增强核心凝聚力,打造团队精神,可实际上就是去受苦的。


对于新人来说是挺有帮助的,能认识人,还能收获一些人际关系,但对于柏木由纪这种老人来说就是敬谢不敏了,一把老骨头了,禁不起折腾了,所以柏木以抽不开身为由推掉了,不过也确实是不能走。今年的时间安排在了快要接近年末的时候,这是一年中最惨的时候,过年加不加班,就全看这时候了。


最后,去参加拓展训练的基本都是还不怎么能派上用场的新人,柏木的小助理也在里头,强制性的。柏木看着手里的名单又看看了桌上快要堆成山的工作,手里的签字笔怎么就是落不下去。


“小助理也要去啊。”


小嶋阳菜过来要找柏木商量一些事情,正要敲门,就看见柏木盯着手里的东西嘟囔着,小嶋阳菜也不打扰,就这么靠在门边等着柏木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反正事情也不是很急。


“小嶋桑?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都不出声。”


“看你在那边愁眉不展,就等了一会儿。怎么了?遇上难办的事情了么?让我看看。”小嶋阳菜凑过去看柏木手里的文件。“不就一份参加户外拓展的名单么,需要你考虑那么久?”


“不是,只是想起我还是个新人的时候。”


“我记得你当年可是把主管气得半死。”


“年轻不懂事嘛。”柏木尴尬的笑了笑,那些英勇事迹她真是不想提起,完全就是黑历史。


“你家小助理也去啊,你不是很疼她么,舍得她去受这个罪?”


“我总不能把她一直带在身边,她也需要锻炼,这不就是一个好机会么。”


“我看你家小助理挺内向的,又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真怕她受欺负。”


“不会的,再说你的那个助理大岛不是也去么,我看她倒是机灵,跟小助理又是同期,应该会照顾好她的。”


“需要我帮你去说一声么?”


“不用啦,这样特殊照顾,别人会以为小助理有什么裙带关系的,到时候公司里有什么风言风语对她影响不好的。”


“我还以为你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呢,真是无趣。”


“什么啊……”


“你很关心她嘛。”


“没办法呀,人长得可爱,又听话。”


“没有什么特殊想法?”


“你这女人胡说些什么呢。”柏木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这个小嶋阳菜总是语出惊人。


“我还没说是什么想法呢,你着什么急啊。”关心则乱,这是小嶋阳菜没有说出的后半句话。


“不说这些了,找我干嘛。”


“国际业务,有兴趣么?”小嶋阳菜冲柏木晃了晃手上的U盘,笑得人畜无害。


“不就是找我当翻译么,说得那么高大上干嘛。”


柏木撇了撇嘴接过了文件,本来这种工作公司是有人负责的,但是小嶋阳菜总是不满意其他人的翻译,非得要柏木的才好,但也仅限于极为重要的业务,毕竟柏木也不是闲人。


“晚上有空么?请你吃烤肉啊,算是付你酬劳。”


“我堂堂柏木经理的翻译就值一顿烤肉么?”


“那你自己说,你要什么?”


“这么大方!?我要吃甜点。”


“你怎么这么好糊弄。东西下周一给我。”


“一定完成任务!”


看着柏木洋洋得意地轻晃着脑袋的模样,小嶋阳菜忍住了想要伸手捏她脸颊肉的想法,心里想着回办公室之后,一定要用某个小助理的脸颊肉来代理满足一下。


评论
热度(15)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