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trouble maker

BGM:我爱你 song——李珍雅


01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下午,那是一天中太阳最嚣张的时候,有一个女人,送了我满身的咖啡香。

是的,我被一个女人泼了一杯刚出炉的,热腾腾的咖啡,我几乎双脚离地的跳了起来,那咖啡烫得我皮肤发红,实在是太疼了,以至于往后的日子,只要一看见她端起咖啡,我被烫过的地方都会隐隐作痛。

其实她挺可爱的,要是她没有把咖啡倒在我身上的话,我一定会觉得她更加可爱的。


02

隔天,我就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渡边麻友,是人事刚刚给我招来的小助理。原来的助理大人跑去生孩子了。

我看着站在我面前不知措施的人,不禁开始思考,我是不是立马把她换掉会比较好,免得我日后遭罪。

事实证明,我这个想法是有一定必要性的。

一个月过去,她还是没有记清楚我的喜好和工作习惯,反倒是我记了不少她的小癖好。我很羡慕隔壁公关部的经理,看看她家的小助理,多贴心啊,简直就是二十四孝了。


03

晚上带着她去了一场客户的饭局,带着助理去饭局干什么呢,当然是用来挡酒的啊。

小助理今天似乎特别很乖巧,我说给谁敬酒她就给谁敬酒,我说喝她就喝,一点都不含糊。一场饭局吃得宾主尽欢,就是我有点担心这个小助理,她没吃多少东西,还喝了不少酒。

一直低着头跟在我旁边的小助理突然就蹦蹦跳跳的绕到我面前,脸颊红扑扑的,还带着傻笑。

“经理你胃不好,不能喝太多酒,所以我就全都挡下了!我做得好么?”

“嗯,你做得很好。”

“哇伊!”

我摸了摸她的脑袋称赞她,她笑得更欢了,有点点可爱。不过她要是可以停止殴打路边那个同样醉得不轻的大叔的话,我一定会觉得她更可爱的。


04

又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小助理平安无事的通过了试用期。小助理很开心,连带着给我泡的茶里都多放了两勺糖呢。我一边喝着加了糖的茶,一边想,她要是能放进自己的茶杯里该有多好。

“小助理,肚子饿了吗?我们去吃饭吧。”

“啊?可是我跟朋友有约了。”

“这样啊,那下次再说吧。”

“好,先谢谢经理了。”

“事情做完了就早点下班吧。”

“好。”

这副为难的样子,真是不可爱。

算了,我自己吃牛排大餐去,我还要点两份,一份吃一份看。


05

本想打电话取消餐厅预约的,仔细想了想又觉得可惜,毕竟食材的费用我已经付了。

小助理喜欢吃肉,那是特意让餐厅去找的,怎么也得把肉带回来吧,虽然我一个人吃不完那原本预定好的菜品,但我能选择吃点别的啊,况且那家餐厅又是极难定到,浪费可耻呀。

我一路上拖拖拉拉的,甚至还拐去其他地方买了杯奶茶。一进餐厅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对面还坐了个男人。

真是八点档一般的情节啊。

啧,不可爱,今天的小助理一点都不可爱。


06

小助理的表情不是特别好,我想这大概是因为她面前的一桌子菜。

啧啧啧,这是在喂兔子呢,这男人也太不会照顾人。

不行不行,不能委屈我的小助理。

我招来侍者,让他把我原本打算带回去的另一份食材给安排上,做好了给她送过去,就说是餐厅抽选到的幸运顾客。

小助理很是困惑的看着眼前的菜品,她顺着侍者悄悄示意的方向朝我看来,我举杯向她示意,她一脸惊喜地冲我甜甜地笑着,隔着好几张桌子悄悄地给我敬了杯酒。

真想立马就冲过去一脚踹开那个碍事的大猪蹄子,然后狠狠地揉揉她的脑袋瓜子。

小助理的眼睛又变回从前亮晶晶的样子了,可爱极了。


07

小助理和男人说了什么,男人一脸失落的上车走了,我紧跟着就把车开到了小助理面前。

不用我说什么就已经很自觉地上了车,相当乖巧。

“我就说你怎么推掉我的约,原来是约男人来了。”

“不是,那是妈妈给我安排的相亲。”小助理十分着急的解释着,生怕我有误会。

看在她这么积极主动的承认错误的份上,原谅她好了。

“吃饱了吗?”

“还m…”

“呦西!我知道了!我们去玩吧。”

当然我是在开玩笑,得先把小助理的肚子填饱了才能去玩呐。我还是一个很善良的领导的,至少比隔壁小嶋经理善良,她家的小助理被她训练多听话啊,就差汪汪叫了,一点都不有趣。


08

“拿去吧。”

“这是给我的吗?”

“路上捡的,不用感谢我。”

“是手链呢,好漂亮。谢谢你,经理。”

“明天记得准时上班,我走了。”

“经理你等一下。”

“怎么?”

“其实,我也捡了一个。”小助理一脸娇羞地从包里拿了个礼物盒递了过来,这个可爱的家伙,什么时候学会贿赂上司了。

啧啧,有进步。

“不是什么好东西,您别太嫌弃。”

“哎呦,真是可爱。快点回去吧。”

“今天,谢谢您了。”

“哦,我走了。”



to be continued.


传说中的悠叔点的文,说是要爽快又要全程宠。

em……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不太明白,总之先写了再说。

然后我就发现,我似乎已经没有能力写文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