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兔

沉迷熬夜,想要自拔。

no name00

07

柏木由纪一早起来就看见麻友穿着睡衣蹲在喵喵面前。她将喵喵翻来覆去的看,一会儿摸摸肚子,一会儿搓搓脸,喵喵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任由她摆布,连爪子都懒得伸出来。

柏木由纪径直绕过了这一人一猫就冲去了厨房泡醒酒茶了,昨晚她陪着她家老大喝酒喝到深夜,吐了三回才肯放回来,她几乎就要完全失去意识了,可还是不忘记打包一份油炸鸡块回来,因为麻友熬夜赶稿的时候总是会饿。

“由纪。”

“怎么了?”柏木由纪闻声便走向了麻友,她很喜欢麻友叫她名字的时候,那声音总是软软的,听着很受用。

“这家伙最近是不是有点太胖了?”

“它不是一直都这么胖么。”

“不对,这个肚子也太大了,都拖到地上了。”

“难道是怀孕了?”

柏木由纪和麻友同时以惊恐的眼神对望了一眼,随即便将视线投向了仍躺在地上的喵喵,当事喵毫无自觉,甚至还伸了个懒腰。

“怎么办。”

“去医院吧。”

“我去拿航空箱。”

“我去开车。”

两人慌慌张张地分头行动了起来,喵喵很讨厌航空箱,零食玩具都搞不定它,最后还是柏木由纪一把抓住了喵喵的后颈皮把它强行扔了进去。

她们带着喵喵去宠物医院做了个体检,结果很明显,喵喵确实是怀孕了,这下柏木由纪和麻友却是开始犯懵了,家里突然多了个孕妇,这可怎么办。

两人听从医生的建议,买了一堆营养品和奶猫的食粮,还特地去买了一个大点的窝作为喵喵的产房。

因为没有经验,两人总是很小心的照顾喵喵,很快临产的日子到了,喵喵慢慢走进了两人为它准备的产房,它嚎了很久,到最后连喊的气力都没有了,麻友紧紧抓着柏木由纪衣角大气都不敢喘,她发誓,等喵喵恢复过来之后一定要带着它去绝育,她说什么不要再让喵喵再承受这样的痛苦了,太折磨人了。

好在最后是母子平安,喵喵生下了三只健康的宝宝,两只三花,一只橘猫。两只三花跟喵喵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只橘猫应该就是犯喵的模样了。

柏木由纪把橘猫送给组里的一个喜欢猫咪的大叔,原因是不想看到让她家喵喵如此痛苦的犯喵的模样,柏木由纪几乎就是在养女儿一样的养着喵喵,回来了要第一时间抱抱,出门了要抱起来亲亲,定期检查,每天按摩,好吃好喝好玩的供着,她当然不能忍受一个与害得她女儿怀孕的犯喵有着相似外貌的喵存在在自己眼前。

麻友倒是觉得有点可惜,因为那只橘猫长得其实还挺可爱的。

喵喵生完孩子之后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就是每天多了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带着两个崽子巡视她的领地。从柏木由纪的卧室,一直到麻友的飘窗,再到客厅的沙发,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两个崽子很活泼,一点不像它们的妈妈,像是说好的一样,它们总是喜欢在麻友赶稿子的时候来捣乱。麻友只好把它们扔到柏木由纪的床上去,让它们跟日常醉酒的柏木由纪玩去,柏木由纪哪知道这些,喝完酒回来早就睡得天昏地暗了,她只知道每天早上起来被窝里多一个人,有时候还会多两只猫仔出来。

看着这样的景象,柏木由纪心里慢慢有了个决定。

是时候换间大一点的房子了。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兔 | Powered by LOFTER